今天跟大家推薦一套花蓮單車美食之旅的行程安排,第一天由台北火車站搭乘6:00整的普悠瑪號(記得將愛車裝入自行車袋內裝好,就可將自行車帶上火車了),如遇連續假期,大家記得事先訂好車票,免得落得無車可搭的地步…搭乘時間約1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到達花蓮了,抵達後因為早餐都還沒吃,所以第一站便由火車站騎車前往花蓮很有名的戴記扁食,飽餐一頓之後,便騎著單車從花蓮市中心至壽豐火車站附近逛逛,大約有20公里左右的距離,逛完後便到花蓮有名的豐春冰菓店吃冰消暑一下~但是最熱賣的甘蔗冰竟然在下午兩三點就賣完了!!!

fax01.jpg

只好點古早味冰淇淋吃吃,但是!竟然意外的濃、純、香!

fax01.jpg

吃完冰後繼續騎著單車沿途欣賞壽豐鄉的田園風景,並一路前往立川漁場,去品嘗裡面招牌的炒黃金蜆(很大一盤喔~推~),還有捲起褲管體驗摸黃金蜆,好玩又有趣!

fax01.jpg

休息片刻後,沿路慢慢騎回花蓮市區的民宿Check in接下來就是花蓮美食之旅的重頭戲了→自強夜市 吃美食!

fax01.jpg

章魚燒 算是吃過的章魚燒中算不錯的~

鴨肉夾餅,第一次吃很新奇,也好吃。

fax01.jpg

牛B葫蘆王,真的很牛B的糖葫蘆,包裝不沾手外層還有糯米紙可以一起吃下去,有很多種口味,而且都超大的!

tires.jpg

超好吃的烤玉米,但是要排隊抽號碼牌,建議等的過程中可以先去附近逛逛吃東西

超大又超長的豬血糕,也是超好吃超推,也是要排隊才吃的到的美食。

fax4.jpg

原住民一條街的烤香腸,超香超JUICY的!

fax01.jpg

- END -

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的果汁店,各式各樣的組合,而我們喝的這杯是酪梨牛奶(推)

最後吃棺材板,結束今天這回合,下一篇再繼續打花蓮美食單車行Day 2!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愛照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