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FB看到這樣的PO文...

20170726-01.jpg

自從2007年我開始玩腳踏車,我就注意到這家公司。當時他們配合一家在板橋的腳踏車行,

將折疊車在Mobile01上大勢宣傳,於是在那時折疊車供不應求的狀況下,他們殺開了一條路。後來他們的折疊車大賣,也就是常常在路上可以看到的Ventura Transport.... 范圖拉品牌。

VTransport09.gif

後來他們又在好市多推出另外一個品牌Infinity Go Lite的款式,也沒有想到狂賣。有好幾個星期新貨一到就被賣光,得等好幾天甚至星期才等得到新貨上架呢! 當然我也買了....。真的好騎...。

20 Infinity Go lite.JPG

當時折疊車簡直就是全民運動! 就連手機業者也來參一腳! 當時有一家威寶就請這家公司用范圖拉品牌做了一款叫Mini Easy,

Vibo-Act 007.jpg

當時這家手機業者門號就因為大家都要免費的折疊車因而增加許多業績!

Vibo-Act 161.jpg

就這樣,過了幾年,摺疊車不在流行。大家紛紛改騎公路車,但是又沒有多久三鐵車也流行起來。到今日,騎車的人越來越少,因為許多人改去做慢跑、游泳等運動,加上現在路上分享單車越來越多,大家也就慢慢的忽略了騎車的運動了。

4-18-09-act 008.jpg

有人說,台灣好不容易在十年前脫離了自行車為交通工具的想法,而是一個時尚的運動工具。但是這幾年分享單車又將自行車轉換成交通工具的一種。看來自行車業者,應該要對他們發展的產品做好分層別類的工作,定位好他們想要訴求的產品。才不會運動用品當交通工具賣,不僅價格差,賣向也差。畢竟,現在舫間到處都是分享單車,需要交通工具的話,租就可以了何必買呢!

4-18-09-act 058.jpg

這次倒是很好奇他們又要推出什麼產品? 值得大家拭目以待吧...!

- END -

 

 

 

 

 

 

 

arrow
arrow

    愛照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