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科技的進步,大家手機幾乎不離身。每當在捷運或是公車火車站看到大家在空閒之餘,總是手上拿著手機滑呀滑的,幾乎很少看到人在欣賞四周圍的風景或是景觀。甚至也發覺人們很少再相互交談了,與陌生人間的距離越離越遠。當然還有是因為社會新聞影響人們彼此的信任度,深怕被陌生人騙或沒事被捅一刀。這類的負面氣氛讓整個社會變得很冷淡,甚至影響到一些人的家庭。

2017-12-13_153203.jpg

在這邊,我要提供大家一個很容易就可以培養全家,甚至男女朋友間感情的方法。就是邀約一起去騎腳踏車。尤其小朋友對於戶外活動更需要鼓勵參與,不然受到3C產品的影響,屁股都離不開椅子,對將來身體健康發育及發展都有不好的影響。因此非常建議,爸爸媽媽利用周休二日,帶著小朋友一起去郊外騎腳踏車。在小孩子學習騎車的過程,父母就會在旁協助,深怕小朋友跌倒,這就是讓彼此產生互信及互動的一個最佳的方式。當小朋友學會騎車了,大家就可以共同編隊騎車,這樣也是培養默契與尊重的方法,久而久之,不僅身體有運動到,彼此的感情也必定會增加許多。

DSC_0543.jpg

建議大家,不仿去試一試看,我相信這樣的方法,一定會給大家帶來正能量讓大家有一個有希望快樂的生活!

< END >

arrow
arrow

    愛照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