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時代的進步,越來越多不可思議的事情都漸漸浮上檯面。在過去,因為沒有手機,可以立刻拍照或上傳資訊,所以有許多事情可以被隱瞞。但是,現在手機人人都有,每個人也都幾乎有Google、Facebook或Youtube帳戶,也因此不管是真或假的事,只要用手機拍下或自己捏造的影片或照片,都可以上傳跟大家分享。這個就是讓這個世界,完全無法保留秘密,但是也讓人家匪夷所思到底看到的是真或假。也許這樣,讓很多大家反而應該知道的事情或真相,變成不被人家相信或重視了。

 

大家也許會對於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一事,感到非常的好奇。不只是美國NASA想得到答案,我想許多在太空領域的人都急迫的想要知道。宇宙如此大,哈伯太空望眼鏡已經證實宇宙有上億顆星球,所以以機率邏輯來思考的話,這宇宙應該不只有人類吧!問題是,星球與星球間少說都有數億光年的距離,就算有生物的星球要來地球看看,也應該不容易吧!不管如何,如果有一天,你碰到外星人,你應該要有會與他們溝通的能力(但是這裡指的和善的外星人,因為野蠻的外星人看到你只會把你殺了,不會願意跟你溝通的)所以這邊就是要跟大家交換討論,如何與外星人溝通的方法,才不會誤了大事啊!

 

首先,外星人能夠來到地球,他們的科技水準必定是超越我們的,所以簡單的溝通模式,就可以幫助他們導入學習的模式。外星人語言、文字絕對是跟地球人不同。甚至,我們也很難得知,他們是靠聲波、影像或是感應方式進行溝通。不過,很確定的是,萬物必定有一個溝通的模式,所以我們必須要用所有的模式來進行溝通,這樣才有辦法找到一個固定的模組跟外星人進行對談。

 

以聲音來說,人類的耳朵只能夠聽到20Hz至20,000 Hz(20kHz)範圍內的聲音,所以如果你看到外星人,看到祂傻傻的站在那邊,不見得一定是祂不出聲,有可能是祂所發出的聲音我們聽不到。因此,準備一個聲波探測器是一定要的,這個東西可以在手機下載中找到許多APP,或是到釣魚店裡都可以找到Sonar探測之類的產品。就算你聽到外星人發出的聲音,你也不見得聽得懂。所以,這時還要準備數位錄音機、一台小鋼琴可以回應給對方。數位錄音機的目的是,事後分析外星人發出的聲音是什麼意思,當了解及確認其意義後,也可以利用祂們的聲音回覆給他們。鋼琴的用意是,我們可以臨時性的制定某個音為是或否,就有點像電腦語言一樣"0"與"1"的作用。等到外星人習慣了我們的聲音,再慢慢增加音符,帶入更深的溝通階段。

 

以影像來說,外星人也許跟我們正常眼睛不一樣,也許只能看紅外線、紫外線或其他不可見光。但是,如果我們身旁有電腦,就可以用圖片來進行溝通。首先,地球的照片是一定要有的,因為祂們既然能夠來到地球,那祂們對於地球的外觀一定非常熟悉的。當你秀給祂地球照片時,外星人就會知道電腦是可以顯示外觀用途的用具。那祂也會想辦法拿出可以給我們看的顯示器材等模式,這樣很快就可以進行下個階段的溝通模式了。

 

感應的方式,若遇到這樣的方式,基本上已經是超越語言、文字的境界了。在這個階段,什麼都不用準備了,因為祂想說的事與物,都會直接灌入我們的腦袋瓜中,那我們也不需要問一大堆了。

 

未來,與外星人接觸的事將會慢慢的爆開來,當美國或其他先進國家包不住火的時候,真相就會一一曝露出來。希望來地球找我們的外星人都是善類,不要是那種侵略性的異類。希望這個文章可以讓您可以遇到當下冷靜判斷!千外別慌張啊!免得讓外星人誤會你的意思。

< END >

 

arrow
arrow

    愛照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