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在進步,所有的事與物都需要追求新的思維及新的方法。所有事物變化的加速與變遷,應該都跟手機日新月異,APP大量發展的助力下所造成的。原本以為宗教是最不會受到智慧物件或電子設備的影響,卻也沒有想到下面這樣東西給佛教信仰的居士們都將有革命性的轉變!

Pic-1.jpg

佛教自我修行,除了真誠的信仰之外,每天自我修念也是很重要的。修念菩提,除了念經外,禪修也是非常有幫助的。在宏碁的團隊大力開發下,他們發展出一款新的智慧念珠。這款念珠一共有14顆採用檀香木做成的手環念珠,除了可以戴在手腕上,還可以時時刻刻讓自己有空閒時拿下來默唸經題。念經時最頭痛的事就是不知道自己唸了多少次,雖然佛家並不很嚴厲的要求次數多少,但是在今日忙碌的社會中,若有明確的數字將會讓我們更加明白與清楚。因此,這樣的念珠,配合著宏碁開發的Leap Beads 念佛經輔助APP,把念經的事情變得更有趣了!

Pic-1.jpg

當接觸到這樣的智慧佛珠時,感覺它的包裝真的很精緻,打開包裝後,翻開上蓋,馬上入眼的就是那串佛珠。更令人感動的是一股壇香味撲鼻而來!這真的是真材實料!道道地地的就跟一般的念珠一樣。唯獨它有一顆特別大一點的珠子在中間,上面刻有一個荷花的圖案,這個就是所有智慧念珠的中樞神經。

Pic-1.jpg

盒子中有附一個凹型圓座,咋看之下,有點像一顆去了邊的明珠。但是當它接上USB電線時,佛珠就有如被吸引一樣放上去就被吸住開始充電!真的是很一個很精美的設計!

常常因爲忙著公事,耽誤到靜下心來念經的時間。不過有了這個智慧念珠,它還會震動提醒自己,該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沈靜一下,讓自己進入親近佛祖的時刻。當然它還有許多其他獨特的功能,還可以加好友,一起念經,相互分享。計步器、紀錄身體一些基本的資訊。可以說,就是我們個人的小助理了。

Pic-1.jpg

現在科技時代,無法脫離新思維的成長與進步,但是唯有這樣,會讓我們日常生活過得更方便、更有效率。這智慧佛珠,推薦給所有佛、道教的居士們,一起讓我們的信仰更精進!

 

< END >

arrow
arrow

    愛照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