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聽說Sony會於年底會發表最新的a7iii 第三代的新革新相機。但是由於R9也才發表沒有多久,所以讓人懷疑是否a7iii會如期發表。沒有想到今天(2017.10.25)晚上竟然發現中國官網已經登出新機!但卻不是a7iii而是直接發表a7Riii! 直接跳過a7iii!

ilce_7rm3_71025_01.jpg

新的a7Riii不僅畫素比a9 還高的42.4MP全幅 BSI-CMOS 感光原件,也有雙卡槽及可用SF-G高速卡讀寫的能力!天啊!那這台機不就比a9還要好嗎!?一下子讓a9 大哥級不知道要幹麼用了!加上有是在Nikon D850發表沒多久,Sony就馬上發表一台更勁爆的單眼機,看來示威的性質比較高喔!

 

以下是Sony中國的官網,這真的讓人家懷疑,Sony通常是讓美國紐約先發聲,但是這回讓中國先開跑發表,不知道他們是否覺得中國市場比美國市場更有重量,更重要了呢!真的是耐人尋味啊!

我們後面再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愛照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