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關心世界新聞的時候,看到美國股市大漲,卻沒有幾天又大跌。數據報告一直告訴我們經濟看好,未來前途一片光明。但是事實是這樣子嘛!?

 DSC_6009.jpg

十年前金融風暴將所有債務都往後累積,金融界買通媒體想來個債務大轉移,所以一直告訴人們,經濟即將起飛。但是每個人都因為面子問題,以為別人都在累積財富,自己收入不足或是欠債不敢對外說,也只好硬著頭皮跟大家起鬨。這就像是"穿新衣國王"的故事,每一個人都在裝闊氣,完全中了金融業可怕的圈套!

DSC03035.jpg

沒有錯,宗教要我們凡事用正面來思考,可是我們事實要看清楚啊! 金融業把錯誤的消息用正面的態度告訴大家,好讓大家能夠幫助他們脫離負債,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這些負債轉移到一般民眾時,當社會無法應付這些狀況,東窗事發時,整個世界又如何正面起來呢!? 由於現在貧富差距很大,財富又是集中在少數人的手上,完全沒有所謂的均富觀念,這樣很容易就讓世界失去均衡導致動亂發生。當強大的國家想盡辦法把債務往外國丟時,當然會用盡方法來包裝、製造假象、編造謊言、建立夢幻等等,這一切都將把世界帶入非常極端的動亂後果。

宇宙的真理是物質守恆定律告訴我們,"此定律指出,對於任何物質和能量全部轉移的系統來說,系統的質量必須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不變,因為系統質量不能改變,不能增加或消除。" (取自維基百科) 因此金錢也是一樣的,負債只是轉移到別的地方,有的人變有錢了,有的人變窮了! 別忘了,之前哪個國家統的籠子,現在變成是另外一堆國家的包袱。大家要認清,世界是充滿謊言,被包裝的,只有自己認清,多觀察,小心行事,用智慧、謹慎來判斷,這樣正面才會永遠站在自己這邊。

< END >

arrow
arrow

    愛照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