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極端氣候也陸續發生在世界各地。這些異象導致的原因都指向人類在地球製造的污染源越來越惡化,而使得地球內部二氧化碳過度剩。加上巴西許多熱帶雨林樹木嚴重過度砍伐,中國大陸經濟起飛所造成的車輛膨脹所造成的空污嚴重,許多因素都加重

DSC02434.jpg

了地球環境嚴重被破壞的結果。目前北極圈及南極的冰山嚴重溶解,平均溫都未達過去的平均溫,還創下冬季最高溫的紀錄。地球如果再惡化下去,相信人類將會自嚐其果受到報應。

DSC09688.jpg

其實,中國大陸及俄國土地就佔了全地球將近30%,兩國人口總合也超過20%。這兩國又剛好領導人都新上任,習近平及普丁都是極權高壓政治的代表。如果這兩國的領導人可以帶領他們國家的人民一起推動騎自行車運動及活動,相信減少空汙的機會會大大減少。他們提倡

fax01.jpg

自行車運動,相信大家就會了解空汙減少的重要性,紛紛減少製造污染的亂源。

騎自行車不會排放大量的空氣污染,且人類為了呼吸新鮮空氣就會努力也克制自己製造空汙的機會。這個運動,對人類只有好沒有壞,一方面可以鍛鍊身體,一方面也可以抑制污染源,解救地球的暖化問題。大家何樂而不為呢!

DSC_0534.jpg

當然,我們知道這一切都很難實行,因為現在還有國家盡然不積極推行綠色能源,還反其效在準備興建燃煤發電廠,我們只能說那個國家的相關單位或領導人不知道是頭殼壞掉還是腦殘。

< END >

arrow
arrow

    愛照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